關於中南

寶塔起源
埔津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九十二年由一群正信佛教三寶弟子組成,承接位於台南縣新化鎮的(中南寶塔)。
本著護持正法,推廣佛化奠儀,利益眾生的信念,遵循佛法辦理殯葬事宜,兩利冥陽;並發願將所得盈餘,護持佛教慈善團體及弘揚佛法,回饋社會,淨化人心。
 
經營理念
正德---推行敬慈和真:闡揚中國人慎終追遠、追思祭祀的孝道倫理。
利用---廣集福慧資糧:將所得盈餘回饋社會,護持佛教慈善團體,使亡者及陽上家屬福慧增勝。
厚生---正法普利冥陽:以正信的佛法儀式,讓亡者在佛光照注中,得以超薦的法益,超生淨土;陽上親眷結三寶因緣,增長福慧,業障消除。
 
我們的信念
佛法中提到,欲超渡,利益先亡,家屬當以誠心敬意三寶,廣修善法;仗三寶慈光,令亡者超生淨土,離苦得樂。中南寶塔,將秉持佛法慈悲之心,全力協助家屬,以妙勝、莊嚴、清淨的佛化儀式,讓家屬對先亡的祝與孝思,轉化為無量功德法財,佛光照注,資福亡者;陽上福慧增勝,萬事吉祥

 
《營利事業登記證》
合法建造 . 合法經營

台南縣政府工務局建造:(85)南工局造字第1050號
台南縣政府工務局使用執照:(88)南工局使字第710號